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一份被血与泪浸润(诶)的公告


“大家好我是狗蛋组合的蛋蛋。”


“今天狗狗被日了,不是,今天狗狗没网了。”





↑ 以上是狗叉亲口嘱咐要我写在开头的内容 剩下的让我这个蛋自由发挥……


嗯那么先来解释一下情况吧w



之前(在我的激励(并没有)下 叉儿作了个死→内容戳我


今天是期限 她按照完成了所有的文 首先给她点一百个赞一千个赞一亿个赞!【鼓掌


然而发生了一件很蛋疼的事情


现在她身处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旁的某酒店的客房 


有WiFi 但电脑死活连不上【。


在尝试了无数种打开姿势并求助前台之后 她心力交瘁地放弃了


于是让我来写个小公告 帮她跟各位说一下





“文写完了但是没法发,宾馆这边的网络不能连上电脑。然后明天要去扭腰了,更加不知道有没有网。”


“十篇肉……求包容吧QAQ”


“大家同意的话我打赌的lo就可以删了。顺便……以后我还能去哪里找网,只能祈祷到时候住的apartment有网了QAQ”


“到了美国的话不知道更新会要怎么办惹,所以人可能会消失一阵子。”


“如果那边的星巴克或者M记能蹭到的话一定会想办法发的。”





以上是可怜的狗叉的原话 




还有按照狗叉的要求 发起一个投票


在该条LO下或者狗叉微博下评论选择“原谅狗叉”或者“不原谅必须写10篇” 


截止17号(纽约时间18号中午12点)为止 按照投票数听从大家的意愿到底写不写惩罚


虽然就我个人观点根本没必要啦因为确实写完了……不过叉执意要这么做我还是尊重她写上来了orz


那么我来帮狗叉求个情吧 求大家谅解一下 也是有苦衷的 拜托拜托m(_ _)m




来自关爱狗狗协会副会长兼狗蛋组合成员——蛋散XD


大家嚎这里是狗叉(ノ´∀`*)ノ 发现手机能上网了于是借机场wifi爬了上来!看到评论了于是决定不管投票结果怎样都会写十篇肉ww

如果原谅多的话大概就作为【阿叉的致谢系列】撸十篇吧w 

辛苦小可爱惹昨天麻烦了这家伙好久(ಥ_ಥ) 

待会就要飞扭腰啦!一旦有能蹭到的网上电脑的话就会发文哒!!!么么!!!!





评论(4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