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游戏王GX】【约十】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02)【半论坛体】

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

CP:约翰·安德森x游城十代(4810)


*4810

*分级PG

*短小的中篇(?),5章完结,番外maybe

*主十代视角,双向暗恋

*因为lo主写东西过于啰嗦,所以有论坛格式有剧情记叙

*假设没有异世界故事线,每天都是轻轻松松的学院日常,约翰因为太喜欢十代了所以从蓝寮搬了过来(咦?)

*因为怕人物太多导致剧情混乱,所以背景仅在GX的范围内,大致不会有副cp(仅有一点点雪亮雪)

*只校对了一遍!!欢迎捉虫!!!!


上章传送门>

【游戏王GX】【约十】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01)【半论坛体】


Part.02

 

━━━━━━

55# 

这么晚了,LZ睡觉去了吧

大家晚安,明天还有决斗理论课的测验呢——

-

56# 王样的增高鞋

晚安晚安,明天再来捕捉睡醒的LZ (●´ω`●)φ

-

57# 劲爆大象部落

晚安ww

-

58# GOTCHA

大家!我来了!!!!

J君昨天感觉有点欲言又止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之我很在意啊,他是不是发现我在躲着他了?!

说起来之前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所以好几天内都一直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看他那副受伤的样子总觉得十分对不起他……

-

59#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LZ好早!因为今天考试所以早起复习吗XD

-

60# 欧洲皇室

今天考试你们还在刷论坛!

-

61# 王样的增高鞋

实在太关心LZ和J君的事情了 (;д;) 

抱歉_(:3 」∠)_

-

62#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也是_(:3 」∠)_

-

63# GOTCHA

什么今天居然考试?!

-

64# 王样的增高鞋

LZ真是天然呆wwwwwwwwww

-

65# 欧洲皇室

LZ更新新情况了,你们快提点建议啦——

不过看LZ的描述,J君是个聪明又细心的人啊,总觉得题主这种天然呆,要是躲着对方的话,一下子就会被发现的样子┌( ಠ_ಠ)┘

-

66# GOTCHA

那我怎么办 (;д;)

-

67# 劲爆大象部落

有人发现LZ居然会发颜文字了嘛wwww

-

68#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就知道果然LZ是个小可爱*´∀`)*´∀`)´∀`)

-

69# 打牌贼几把强

你们都好早啊

-

70# GOTCHA

现在只要和J君在一起就会变得特别紧张!!!

……只好来论坛里说说话,话说你们给些有用的建议啦!!!!

啊估计他要起床了——

-

71# 王样的增高鞋

那什么ww

LZ你舍友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LZ的小可爱本质我还是能看出来的XD

所以说LZ嫁给我吧wwwwww

-

72# 

楼上不要趁火打劫呀XD

-

73# 打牌吗我印卡贼6

希望大家统一一下目的

现在我们这帖子的任务是撮合楼主和J君

-

74# 打牌贼几把强

附议

-

75# 

附议

-

76#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附议

-

77# 劲爆大象部落

说起来我也同样很在意

“欲言又止”的J君到底和LZ说了什么?

-

78# 知情人士

LS你发现了华点ヾ(*・ω・)ノ

大哥你和J君一直这个样子,我很担心啊Σ(・ω・ノ)ノ

他昨天又说了什么ヽ(´Д`ヽ)(/´Д`)/

-

79# 野生的恐龙君

LS这个说话方式

不知怎么的既视感超强……

-

80# 打牌贼几把强

这都几点了

你们都不考试了吗???

-

81# 

我说LZ怎么不见了

早已在教室就位ψ(`∇´)ψ

-

82# 欧洲皇室

各位考试加油——

 

━━━━━━

 

离考试结束仅剩15分钟的铃声响起时,十代正是一个好觉睡醒,于是伸了个懒腰、散漫地揉了揉因补眠而略显没那么颓废的双眼。桌上试卷的空白处填着歪歪扭扭的答案,有的甚至写到了答题框外,字迹看起来极为陌生,少年仔细回想了半天,才终于察觉到那些是自己半梦半醒时画上的字。

不像翔那样就算平时不甚认真、考前至少也会临时抱佛脚的人,十代一直都不把决斗理论课的考试放在心上,然而无论库诺诺斯老师怎么头疼,要想以此来教训十代的话,恐怕得先想办法将他从实战No.1的宝座上踹下来才行。

悠悠闲闲地再次趴上了桌,在恋恋不舍地蹭了蹭伏在桌上的手后,十代终于决定强迫自己清醒过来。等待考试结束的这段时间极为煎熬,偏偏这次烦人的库诺诺斯教授又不嫌事多地做出了考试禁止学生提前交卷的决定,冗长报告的最后还非要特地一提——“特别是游城十代”。

嘟嘟囔囔地抱怨着老师的不公,这位总是“好运”地成为学校焦点人物的少年开始漫无目的地扫视起了整个教室的情况:完成了试题的学生们大多像自己一样急切地等待着终考的铃声,毕竟今天也是小卖店进新卡的日子,大家都期待着这次的卡包究竟能拆出怎样有意思的稀有卡片;少有的,还是存在一些仔细检查那些关于卡牌效果问答题的欧贝里斯克蓝,这是群追求完美的人,就算是这种在自己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的理论考试,他们也追求精益求精,比如说——

坐在自己身边的约翰。

就着趴在桌上的动作,偷偷摸摸的话、能看到对方认真的侧脸。作为北方决斗学院的尖子生,想必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战,都是数一数二的水平,这会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试卷,正一排排地检查着那些大段的阐述部分。欧洲人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不管盯着看上多久都不会叫人厌烦,连着那同他的宝玉一样漂亮的眼睛也是。

十代长叹一口气——果然自己假装游离不定的视线,最后总会落到约翰身上。

 

“睡醒了?”

约翰小声的询问传来时,十代正得意着刚好前一秒撤开目光的正确决定,这会自己完美地假装揪着有些过长的刘海,心里高兴地夸奖自己演技的同时,庆幸好在没有落得个对视的尴尬,于是现在,他可以大大方方地回应对方的话了:“嗯……还有多久结束啊——”

尽管担心无论上课还是考试都在睡觉的十代,每次睡醒时对方尚有些软乎乎的奶音却总让约翰忍不住压抑自己说教的言辞。这个年纪已经不算小的少年正睁着那总是夹杂着热血与几分无邪的大眼睛看向自己,虽然那其间疑惑的内容是“终考时间”,却实在太容易被自己解读为“犯罪”了。

“大概还剩……6分钟的样子。”先是理智地收回不切实际的幻想,为了自然地移开露骨地打量着喜欢的人的视线,约翰看了看头顶的钟表。心下祈祷着对方不要注意到自己只因为被注视着就脸红的表情,回答十代的疑问时瞟见对方又是等同于什么也没写的试卷,不得不无奈地笑笑,“待会还要我帮你把试卷一并交了吗?”

“3Q!麻烦你了——”

十代伸了个懒腰,笑嘻嘻地眨了眨眼,很快语气里又带上了他专属的高兴的调调。折腾了一番手肘终于离开了桌子的这位奥西里斯红马不停蹄地拉着自己抱怨起了库诺诺斯老师的新政策,还是那样活跃而开朗的样子,作为听者的约翰,却因为看着这样的常态,而不知为何有些恍惚。

“啊,铃声响了!”

“嗯。”

十代口中“一起去买卡包吧”的邀请突然卡在了嘴边——今天的约翰看起来有些说不出的阴郁,或许是因为不像往常那样娴熟地找到合适的切入点附和自己的滔滔不绝;又或许是没有笑容满面地回应自己总有些过剩的热情……他的话语变得有些平淡而简洁,因为自己太过不适应,而猛地感觉这种节奏犹如错觉一般。

“我先回宿舍了。”

约翰朝十代摆摆手算是暂时的告别,迟钝如十代都能隐隐感觉出他不太有精神的样子。后者咧开嘴笑笑,动作总显得有些僵硬地朝对方挥了挥手。尽管他大可以选择这时候同约翰一同回去红寮,望着那样因微妙氛围而让人深感陌生的背影,被婉拒的恐惧又再一次萦绕在了脑海,从而便强迫着自己止住了脚步。

“嗯?哦……好。”

 

泄气似地踢着路边可怜兮兮的小石子,十代口中思维跳跃的碎碎念依旧没停下半秒,全是有关约翰、约翰、还有约翰——可恶的约翰。因为对方那么含糊地回应自己的话所以感觉到不爽,换做平时,至少会说明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才会把自己丢在一边……然后挂着那副笑意盈盈的脸说着一句又一句的“抱歉,十代”。

虽然自己也清楚得很,这样朋友间独占欲并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而且在自己看来,其实很明显是自己单方面粘着对方而已。就算这些情感可以调和、自己可以有意识地减少对约翰的依赖,然而一想到有一天失去了被好心给予的“可依赖”的特权,就自内心深处充斥着仿佛溺于深水般的窒息感。

昨天晚上没能睡个好觉,是因为一个奇奇怪怪的梦而害自己直到现在都没法静下心来做任何一件事。梦里的约翰拉着自己的手,跑过一整个绿意盎然的草原,手心的温度借着无法克制的对梦境的回忆,传递到现实,就好像现在张开手掌,还能感受到另一双手与之十指相扣的力度一样。

在草原的尽头是条平平无奇的河流,却因为是不真实地突然出现在了两人面前而让自己别无选择地将它当做梦境里的事物。他们在河的岸边草草了事地铺上绒毯,吃着三明治、寿司和炸虾,然后替对方擦掉嘴边因过于不拘小节的吃相而沾上的食物残渣。

抬眼就能望见的天空蓝得几乎无暇,因有架于河两岸彩虹的点缀,透着平和而令人心生暖意的颜色。坐在自己面前的约翰,如他一贯的那样朝自己笑着,背后是他费尽千辛万苦找到的虹龙,融合着自然中彩虹的光彩,散发着难以名状的气势。新生侠也在,守护者一般游刃有余地抱着胸,它们看起来相处得就像自己和约翰一样融洽。

他们额头相触,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再缩短,然后他们亲吻了彼此。约翰的吻轻柔而缱绻,缓缓而毫不急切地、细细研圌磨着自己的嘴唇,在换气的空隙不住地说着喜欢喜欢喜欢这样的话。然后自己也沉醉其间,因醉得过头而将那承载着千百分重量的两个字加倍地奉还给他。

在梦境的碎片只能被简单忆起的现在,因为确认了自己的心意而仅有些害羞地责骂起自己来。十代夸张地惨叫了一声,原地蹲下将红到快要爆炸的脸埋到了膝盖间。早上打开论坛了时候,敲上了好半天的字最后通通被删除得一干二净,梦到和对方接吻这样的事情无论如何都没法说出口,然而自己一个人闷声纠结却也……

思绪又回到了原点。强迫着自己打起精神,颇不情愿地重新站起来拍了拍自己恐怕还没睡清醒的脸后,十代再次踢起了脚下的那颗石子。挂着一张苦瓜脸的自己就连小石子都不待见,慢悠悠地撞到树边的大石块,然后叫人恼火地滚到了远处去。少年再次发出了崩溃般的惨叫。

“什么嘛!我也是可以一个人去小卖部买新卡的啊……”

不知不觉,已经有些太过于习惯他的温柔了。




丸藤翔同对面一身黑衣的大少爷大眼瞪小眼,后者此时正拿起筷子准备享受蓝宿舍美味的饭菜。然而被人注视着进食的感觉实在不怎么样,在夹起鱼片两次都没能抬手送入口中之后,万丈目最后还是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忍不住先行开口打破了沉默:“什、什么啊?突然这么望着我。”

“我在想,”几乎就把“心虚”两个字写在了脸上的万丈目游移的视线又更加暴露了他自己。小个子的太阳神黄推了推从鼻梁滑下些许的眼镜,为了能增加更多几分质疑的气势,借着蓝宿舍一尘不染的餐桌桌面撑起了身子,越过大半个桌子直直地注视起了对方,“闪电你是不是也去论坛给大哥打气了。”

“为什么问起这个!”万丈目总是很容易害羞,也许是因为血液循环好而本身就是这样经常脸红的体质,看到他这个就算掩饰也一定毫无作用的表情,连一向只对萌萌的女孩感兴趣的翔都不禁给他贴上了“傲娇”的名牌。这会他又故作嫌弃地瞪了自己两眼,虽然这个气势看上去——半点没有说服力,“是又怎么样?”

“居然承认了。”

实在意外对方的坦诚,丸腾翔顿了一顿,于是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再次推了推眼镜。

“本大爷只是看到他们两个畏畏缩缩的样子很火大而已。”万丈目总是表现得有些凶恶的眼神突然柔和了起来,皱起的眉头舒展开来,提及他自己的理由时脸上带上了与气质不符的温顺神色,“本大爷都有好好告诉天上院自己的心意了……咳咳,就算结果不太理想。有喜欢的人的话,为什么不主动一点,十代他这个样子还能算是男人吗!”

“说得也是……”想到明明自己也对女神有好感却没能开口告诉对方,翔窘迫地附和着。对万丈目的印象似乎有了些预料之外的改观——对方说不定是个意外纯情的男人,至此,这位脑洞总是千奇百怪的太阳神黄突然笑了起来,“他俩这几天都怪怪的,也许他们自己并没有发现。”

方才考试刚结束的时候,平时总是或嘻嘻哈哈开着玩笑或勾肩搭背地聊着决斗及决斗精灵话题的两个人,这次各自带着不似以往那么愉快的神情分头走了。单独去了宿舍的约翰情况尚且不得而知,翔回想起刚才大哥一个人离开教室的样子,不由得又婆婆妈妈地担心了起来。

在大哥带着一副夸张得像是有哭哭啼啼的脸跑来告诉自己“怎么办约翰他偷亲了我”之前,翔就几分八卦几分担心地注意过约翰了。尽管自诩在恋爱方面有一些自己的理解,恋爱论坛也逛过不少,到了自己身边的人——还是重要的大哥——真的遇到类似的问题时,却只能感到爱莫能助的无力感。

说起来,大哥会因为有喜欢的对象而困扰,真是不可思议啊。

和约翰的对话几乎限定在“看到十代了吗?”“了解!谢谢你,翔!”范围内的自己,要想理清楚他们两个天然系的脑回路,恐怕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大哥暂且不说,就算因为总感觉约翰太过于关注他而特地花时间注意起这名北欧来的留学生了,自己也还是摸不清那人的想法。

约翰会旁若无人地打量着在他视线范围内的十代,会下意识地在人群中毫不掩饰地搜寻着他;会在大哥睡觉的时候温柔地脱下外套盖在他的身上;会在大哥对大家耍赖而抱着他不撒手的时候毫无怨言地当挡箭牌……要不是留着从不好好收拾的水母头短发的话,自己都要以为大哥是约翰捧在手里精心呵护的小女友了。

还有那天和大哥一起撞见约翰被蓝的女孩子告白的场景,因偷看的动静太大而不小心害他们被发现之后一同回宿舍的路上,对于自己为什么拒绝那么可爱的女孩子的疑问,约翰那“嗯?因为我和别人交往的话,就没有人照顾十代了呀”的玩笑般的回答……怎么想,都不觉得那番话里没有一点认真的成分。

这样的话,算是恋爱吧?

然而不想因为自己观察人心的小聪明影响了大哥的判断,最后就算登陆了论坛,也什么实质性的建议都没有提出来,倒是始终很有个性又自认是大哥“死敌”的万丈目毫无顾忌地出了手……

 

“约翰他是怎么想的呢……”

长叹一口气后,戴着圆框眼镜的少年自言自语着,泄气般地拨弄着餐盘里可怜的小番茄,在戳了好几次都未能成功夹起来之后,心烦意乱的心情又增加了些许。最终将目标锁定到了自己不太喜欢的西兰花而赴死般地一口吃下去之后,注意力突然地转移到对面桌的人身上,接着换上了几分狡黠的眼神。

“为、为什么又这么看着我?”

万丈目被盯得浑身不舒服,在表达自己的不满时迫不得已将目光再次投向了对方身上。好不容易因对方在走神思考而吃上了几口的现在,手中的碗筷又不得不被重新搁置在了一边,穿着和蓝寮其他人格格不入黑色风衣的大少爷强忍着饿意,连语气里都带上了不耐烦的意味。

“万丈目会愿意加入‘帮助大哥的恋爱战线联盟’实在是叫人意外呀嘿嘿。”回忆起在翻帖子偶然看到的某个熟悉的ID和语气熟悉的人,想着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操心的翔捧着脸傻傻地笑了起来,“果然和我们一样很担心大哥的吧。”

“啊……算是吧。”

其实只是想嘲笑一下因为恋爱困境而跑去论坛发帖求助的少女心的游城姓某人,结果因为有的帖子太精彩而不小心染上了网瘾——这样完全不cool的理由实在说不出口。自己的确是不小心听到十代和丸腾的对话,好奇地去论坛瞟了一眼,然后就刷着终端直到半夜才睡,最后还注册了一个自己的账号,虽然论坛的开发时的bug……实在令人糟心。

在那之后,偶然翻到了那个一看就知道是属于哪个笨蛋的ID,前因后果都迅速一扫而过,看到总是精神饱满的十代那么小心翼翼地叙述着那些平时他愚蠢的脑瓜绝对不会注意到的细节,除了感觉火大之外,更多的是总觉得不出手帮一下的话,他一定没法自己处理的。

自己怎么还会那么没必要地心软?万丈目蹙眉,看着面前托腮苦恼着要怎么帮助自己大哥的丸腾翔,佯装嫌弃地“啧”了一声:“本大爷先走了。”

“哦好。”

丸腾呆呆地抬起头来,然后给了自己一个友好的笑脸,在恐怕是自己思考半天未果后抓了抓他自己和那个厉害得多的哥哥造型差上甚多的头发,接着还是低头刷起了论坛。


━━━━━━

 

83#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大家考试怎么样_(:3 」∠)_

-

84# 欧洲皇室

闲——爆了——

老师们真是无聊,为什么不让提前交卷啦(`  3´)

-

85#

没错

答完题我都要睡着了ww

-

86# 打牌贼几把强

怎么变成我们在聊天了

楼主呢?

-

87# 王样的增高鞋

我的回合!抽牌!召唤LZ——

@GOTCHA

-

88# 劲爆大象部落

LS你wwwwww

-

89#

只要和J君在一起就会紧张的LZww

好想摸摸他('ω'*)♪

-

90# GOTCHA

我来了!!!!

J君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是不是我又做了什么糟糕的事情——

-

91#

不会的不会的LZ你这么可爱

趁机摸摸LZ

-

92# 打牌吗我印卡贼6

怎么突然虐了起来?

-

93#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LZ你到底做了什么( ;゚Д゚)

J君具体是什么反应呢?

-

94# 野生的恐龙君

J君也许只是昨天没睡好吧

或者考试考砸了~

-

95#

是呀LZ

不要多想

摸摸头摸摸头wwww

-

96#

总觉得是LZ想多了

-

97# 王样的增高鞋

诶?∠( ゚д゚)/

J君怎么了嘛?

-

98# GOTCHA

啊……我也不是很清楚,感觉他今天有些不一样

平时都会和我一起回宿舍的,今天却没有等我……

一般来说每周的今天不都会先去小卖部买卡包吗,他直接就回去了也没有说什么原因

-

99# 不是小凤凰是桂

什么啊——

这不是很普通的事情吗,恐怕只是心情不好吧。

恋爱中的少年啊,真让人搞不懂。

-

100# 欧洲皇室

看起来的确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J君有点在躲着LZ的嫌疑?

-

101# 劲爆大象部落

J君应该是在躲着LZ无误了

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哼哼

-

102# 王样的增高鞋

什么?这不是很严重吗Σ(゚∀゚*)

LS怎么突然得意了起来wwww

-

103# 

上面的两位互动得很开心呢,祝你们幸福

-

104# 知情人士

不不不不不你们太天真了

就像增高鞋说的,事态的确很严重(@д@;)

J君从不会对LZ这么冷淡的,从来都是无微不至地关照着他( ̄ω ̄;)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LZ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让J君生气了——(´・ω・`;)——

-

105#

LS这位知情人士

看起来真的是“知情人士”呀ww

-

106# 虾(=゚ω゚)ノ

这个名字真是wwww

颜表也wwwwwwwww

-

107# 打牌贼几把强

知情人士你笑死我了

-

108# 知情人士

不想暴露所以开小号来了(T▽T*)

你们不要欺负人┗(・ω・;)┛

-

109# 王样的增高鞋

wwwww没有www没有欺负你

知情君是LZ和J君的朋友吗?

-

110#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

111# 知情人士

大哥真是的——

不要说出我的名字啊,明明都代称S君了——

-

112# GOTCHA

抱歉!!!!!

谢谢你来帮我出主意!!!

-

113# 野生的恐龙君

我怎么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既视感……既视感……

-

114# 劲爆大象部落

LZ快告诉我们情况啦——

-

115# 亮亮的胖次精

大家都等着你呢LZ~

-

116# GOTCHA

好的!!!!

惹J君生气的事啊……

说起来,昨天我在刷论坛,然后J君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洗澡

我,怎么说呢,算是拒绝了他?

啊,似乎还强行把他赶出去了(因为怕论坛的事被发现)

他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吧(T▽T*)

-

117#

有人发现LZ的颜表都是复制粘贴其他人的嘛www

莫名看到了一个想卖萌但是没有颜表用的小可爱w

-

118# 虾(=゚ω゚)ノ

不要戳穿LZwwww

-

119# 欧洲皇室

有新的ID出现w

我们这个帖子也不是那么冷清嘛——

-

120# 虾(=゚ω゚)ノ

你好(=`ω´=)

-

121#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你们这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wwwwww

-

122# 打牌吗我印卡贼6

LZ我跟你说

没有等J君一起去洗澡是很件严肃的事情

-

123#

赞同

他可能以为你和别人一起洗了(不是

-

124# 王样的增高鞋

LS的人搞事情wwwww

-

125# GOTCHA

其实我平时就和S君他们一起洗澡的,J君应该不介意这个!!!

也许他是真的发现我在躲他所以不开心了?还蛮心虚的其实我……因为有在刻意回避他的关系,最近对他是不是真的有点冷淡啊——

还有昨天他还说了奇怪的话

诶?诶……我有点忘了……

-

126# 

LZ真是急死人了(。´-д-)

-

127# 不是小凤凰是桂

感觉J君这个人吧

要是发现你在躲着他会直接问你原因的

-

128#

天然呆的LZ真是让大家又爱又恨(=´;ω;`=)

-

129# GOTCHA

我就快到宿舍了啊啊啊啊好烦

一想到要见到他就好紧张!!!!!!

我在怂什么啊——

-

130# 劲爆大象部落

不要紧张呀LZ

作为旁人,感觉LZ已经有点沦陷了o(〃'▽'〃)o

LZ要是发现自己真的喜欢J君的话就告诉我们吧wwwww

-

131# 王样的增高鞋

是呀www男友力这么高的J君

LZ想通就嫁了吧w

-

132# 野生的恐龙君

大家起哄的水平都是一流的

-

133#

被腐女包围不知所措的恐龙君wwww

-

134# GOTCHA

别说“嫁”啦——

我是男生好不好!!!!!

虽然我也觉得J君应该是个很棒的男友,不过和我没关系吧

他这样的人,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

说起来其实也不是什么时候都那么注意我的,像今天就是

也许因为你们只看到我描述和他的互动所以才会误以为J君喜欢我,也许他只是好心不愿意拒绝我任性的要求而已……

-

135#

LZ别这么说……

你也是个很棒的人呀

-

136# GOTCHA

很棒?算是吧!

我决斗超强哼哼哼——

-

137# 欧洲皇室

LZ你真是wwww

-

138# 王样的增高鞋

十分有精神呢wwwwwwww

哪有会说自己很强的人啦w

-

139#

LZ超萌~~~~~

-

140# GOTCHA

多谢夸奖!不过我本来就很强嘛!!!!

一直都很有精神!和你们聊聊天就感觉精神更好了——

话说啊,那天我看到有蓝的女生和J君告白,抱着凑热闹的心态躲在某处看了。那个女生很可爱,看起来像是J君会喜欢的类型,结果被拒绝的时候我还很惊讶,另外不可思议的是,心里居然有些小开心,想着“这样J君又可以陪着我一个人(决斗)了”这样

现在想起来自己的独占欲简直可怕,其实说祝福未来的他成为别人的男友,或许真的有些违心吧……

-

141#

LZ喜欢J君吧

-

142# 王样的增高鞋

LS不要那么犀利|x・`)

虽然我也……这个突然阴郁下来的气氛是怎么回事|x・`)

-

143#

太耿直了你们也……

现在已经变成了LZ→J君的走向了

要是因为我们的起哄而让LZ真的喜欢上了J君,而J君的“喜欢”又是一场误会的话那……

-

144# 欧洲皇室

你们不要再说了(´A`。)

好虐(´A`。)

-

145# 劲爆大象部落

LZ你自己觉得呢?

是不是有点喜欢J君?

-

146# 知情人士

大哥……

-

147# 劲爆大象部落

感觉LZ其实有话想说但是忍住了……

还是那句话

LZ要是发现自己喜欢J君就告诉我们吧,有烦心事也可以说说——

大家都会给你打气的呀吼——!!!!

-

148# 王样的增高鞋

LS小天使w

-

149# GOTCHA

其实我有点……

到宿舍了,回来再跟你们说

总之安心!等到哪一方的心意被确认后(或许会是我自己呢哈哈哈哈),一定会告诉给我加油打气的你们的~~~~

-

150#

所以LZ想通了吗|・ω・)

-

151# 欧洲皇室

我也……很担心

希望LZ没有和J君闹矛盾——

 

━━━━━━              



在推开门的前一秒深呼吸一口气,强行遏制住没来由的紧张感和不安份乱跳着的心,确认过自己脸上的神情没有任何的不自然之后,十代换上了自认没有破绽的笑容。论坛里那些未曾相识伙伴们的鼓励与加油不断传递到自己心里,带着这争取来的底气叫着对方的名字,一如往常大大咧咧地走进了宿舍:

“约——翰——”

随性地扫视过房间后,十代脑内又不住冒出了疑问。屋内的这番景象让他的脑子有些空白,即使早已构想过好几种缓解同约翰之间尴尬的场景,在遇到这种突如其来且完全超出自己想象的状况后,少年还是如同被雷劈般地怔住了。自然而然地走近床边,这才发现对方背对着自己的、蹲在不显眼角落忙碌着的身影。

“约翰!你……在干嘛?”

脸上的笑容突然僵成了一副恐怕有些呆然的样子,方才还拖着长音呼唤对方名字的调调像是被灌了铅一般猛地砸到了地上,等到话音落下时,语气里的严肃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桌上一眼就能望见搁放着的约翰的行李袋,大开的袋口隐约能看到里面摆好的生活用品;换洗的蓝校服被叠好、因为上铺的床位不够方便而暂时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床单被乱糟糟地掀开,堆在一边的被团昭示着今晚这里不会有人睡……而露比在一边望着这一切,眉形弯成了担心的八字。

“十代?怎么突然……”听到对方的声音,约翰才一脸惊讶地转过身来。他的表情不似平时的那样轻松,给人一种要伪装某些事情的错觉,前发因刚才的忙碌而就着汗液贴在额头上,看上去有些凌乱,然后就这样维持着半吞半吐的说话方式,直接跳过了部分自己期待听到的下文,“完全没出声,吓死我了。”

“这是……”

十代指着收拾好的衣物和被单,问句的后半部分却像是难吃的食物一样梗在了半路。约翰的鞋摆在楼梯边,看样子已经整理过自己床上的被褥了,却就是不肯碰自己的床位半点;然后他想起,昨天晚上对方也是这样径直坐在了地上,尽管嘴里说着要陪自己研究决斗之类的话,以前那些显示着两人之间要好的细节现在看来突然带上了“生分”的意思。

“我准备搬回去了。”约翰艰难地搜寻着早已备好的应付对方的那些理由,却到了本人面前糟糕地一个也想不起来,在蹩脚地不小心说出真实的原因之后,连一直都认为他是个北欧美少年的十代眼里都略显难看地苦笑起来,“十代你好像不太喜欢和我一起住,哈哈,哈哈。”

“不是这样的,我……”

尽管心里有万千句话想要表达,实际上十代却依旧支支吾吾着,然后毫不意外地错过第一次良机,接下来的话被对方给打断了去。

“本来想在十代回来之前收拾好的,失败了呢。”将除了备用校服以外的所有杂物都整理好之后,约翰边从一旁将它拿起塞进包,边拉上了行李袋的拉链。依旧有些乱糟糟的上铺还没经收拾,却因不得不越过自己才能到达楼梯而站在原地干笑着挠起了头,“抱歉,我马上就准备好了。”

说点什么。

十代望着对方,合适的不合适的字句一个个地在脑海里飞过,几秒之后却挑拣不出半个来。回想起前些天自己,因为对约翰朋友以上的举止不知如何反应而刻意将茶余饭后闲谈的对象换成了翔和剑山;上课之前看着快要走到自己身边的约翰还非得死命挤到闪电和明日香中间的位置;尽管只有一次,但还是在回宿舍时借口去库诺诺斯老师那里作报告来躲着约翰……

每一次这样的逃避过后都能看到对方像现在一样叫人心里隐隐作痛的干笑,尽管有一次神经大条的自己还是注意到了那笑容之后受伤的表情,却因为可耻的将逃避赋予更高优先权的想法占了上风而选择忽视了那个细节……仔细想来,这样的,就叫报应吗?

说点什么。说点什么。

心里有一个声音这样告诉自己,现在不说出来的话,也许胆小而懦弱的自己,再也不会有勇气拉住对方的手说出那三个字了。过于在意对方的反应也好、害怕被对方拒绝而一次又一次钻进“胆小鬼”的地洞也好、还有那些想着对方梦着对方的不眠夜也好,“喜欢”的心情是存在的——然而那只是自己单方面的爱慕而已。

突然的变故叫自己没了半点处理的办法,又或者是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来面对而让恐惧感再次将自己给包围。关心着自己的翔现在没法给自己鼓励,打开论坛立刻扮上“他不想和我在一起”的可怜相也几乎不可能,现在的状况毫无疑问必须得由自己来处理。看着对方半点不拖泥带水地叠好了被单将它们捆起来、随后即将带着他的东西走出宿舍的身影,自己唯一的反应居然是无动于衷。

「他直接回以前学校再也不见你也不是不可能」

他人的这番话突然盘踞着自己的脑海,将那些解决措施之类的思考全部挤开,毫不客气地霸占了正中心的位置,然后讽刺版地越变越大越变越大,最终填满了脑内所有的剩余空间。然后,就在自己决定像平时一样没头没脑地先挽留的时候,对方熟悉的声音再次打乱了自己的思绪:“走了,十代。”

 “……好。”

不愿直视对方而刻意地垂着脑袋,在对方临离开前甚至没敢确认他是否至少回头看看表现得那么明显不希望对方离开的自己一次。接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等到约翰的背影消失在门外,终于反应过来的十代不禁一拳砸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说什么“好”啊,我——


TBC.


哔哔两句:

没有哔哔,lft把老子的话屏蔽了,气死

不过还好不是正文有问题orz

下章会有一点波折,希望能挽救我屎一样的剧情(´・ω・`)

最后想方便找上章或者看其他文的话,可以戳戳我狗头,刷新一下页面加黑括号的都是文应该很好找ww 喜欢的话希望或评论或点赞告诉我,您的善举或许能拯救一个天天开脑洞不想写的失去梦想的咸鱼XD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