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游戏王GX】【约十】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04)【半论坛体】

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

CP:约翰·安德森x游城十代(4810)


*4810

*分级PG

*短小的中篇(?),5章完结,番外maybe

*主十代视角,双向暗恋

*因为lo主写东西过于啰嗦,所以有论坛格式有剧情记叙

*假设没有异世界故事线,每天都是轻轻松松的学院日常,约翰因为太喜欢十代了所以从蓝寮搬了过来(咦?)

*因为怕人物太多导致剧情混乱,所以背景仅在GX的范围内,大致不会有副cp(仅有一点点雪亮雪)

*只校对了一遍而且这章居然更几把长了!!欢迎捉虫!!!!


传送面板已上线>

CH.01 CH.02 CH.03


Part.04

 

━━━━━━

300# GOTCHA

~~~~~

-

301#

LZ出现了!

-

302# 王样的增高鞋

捕获LZ一只|*>ω<)ノ

-

303# GOTCHA

开心~~

-

304# 打牌贼几把强

大家快退后!!!!!!

感觉LZ要放闪光弹了!!!!!!!

-

305# 劲爆大象部落

哦哟哦哟・∀・)・∀・)・∀・)`∀´*)

LZ心情很好嘛XD

-

306# 哼哼哈哈☆

新观众强势吃瓜wwww

-

307# biubiubiu

LZ你快说说和J君进展到哪一步了wwww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已经和好没跑了XD

-

308#

和好没跑了+1

于是我更关心的是LZ到底有没有把喜欢J君的事告诉他XDDDDD

-

309# GOTCHA

什么“进展到哪一步了”

我们还只是朋友啦~~~!

关于J君的事情呢是这样

他拉着我的手说太好了,他还以为我不喜欢他……之类的话

明明找到他之前整个人看起来还一脸阴郁的样子……结果今天一整天都像在闪耀地发着光一样……这个家伙,真拿他没办法

另外他当然是搬回来啦,你们都猜到了`∀´*)

-

310# 欧洲皇室

-

311# biubiubiu

牵手!

-

312# 王样的增高鞋

这也算进展吧XD

哟哟哟LZ到底想进展到哪一步啦wwww

-

313# GOTCHA

我没有!!!!!!!

-

314# 虾(=゚ω゚)ノ

嘿嘿嘿

-

315#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上帝啊

请您让我就在这糖浆里腻死吧——

-

316# 知情人士

大哥你啊(´ェ`*)

别说约翰了,你自己今天走路都好像要长出翅膀飞起来了一样(*´ー`)

两个人勾肩搭背地腻在一起

简直像刚蜜月回来的新婚夫妇(★ ̄∀ ̄★)

-

317# 打牌吗我印卡贼6

LZ不错嘛,小伙子有前途

-

318# 劲爆大象部落

突如其来的狗粮

像糖、甜到忧伤

-

319# 王样的增高鞋

打死LS的非主流复辟

-

320# 劲爆大象部落

不要打我嘛宝贝儿wwww

痛、痛痛痛wwwwww

-

321# biubiubiu

LZ这边一多云转晴,大家就突然都放飞起了自我(〃゚ー゚〃)

-

322# 王样的增高鞋

就打你q从o`・з´・)p

-

323# 哼哼哈哈☆

你们都不调戏LZ了吗

wwwwwwwww让我来

-

324# GOTCHA

真是的!!!!!!

你们不要再调戏我了啦——

-

325#

有人发现今天LZ回复得特别频繁嘛XD

-

326# 虾(=゚ω゚)ノ

没错!!!!!!!

看得出来果然心情好到不行w

果然一和J君和好就又元气满满了呢(●´ω`●)

-

327# 打牌贼几把强

LZ请详细阐述一下和J君牵手的过程

题干不清晰我们没法答题

-

328#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LS说得对!!!

-

329# THUNDER

今天一天都跟个乱跳的猴子似的

烦死了

本大爷到底为什么要帮你们啊

-

330# 王样的增高鞋

等LZ的加工糖精XD

-

331#

我也想知道细节

楼主说得好模糊~

-

332# 劲爆大象部落

估计还是因为不好意思说全了,或者就是有・秘・密☆

-

333# GOTCHA

你们别想歪啦!!!!!

他只是开心到得意忘形于是就自然地握住了我的手而已

虽然还说了“最喜欢你了”这样的话……朋友意味……大概?

在我看来都是很正常的举动,应该……没有其他的意思吧?

-

334#

楼主真的太天然了

我受不了了,可爱到不行o<--<

-

335# biubiubiu

被J君愉快地摸了手还不自知的LZ

太可爱了(T∇T)

-

336# 知情人士

咳咳——

让大哥自己来叙述可能不怎么好(|||_ _)

不过他都和我说了,那我来给你们说一说详细版的吧(*ゝω・)

-

337# 劲爆大象部落

向知情巨巨低头

-

338# 欧洲皇室

向知情巨巨低头

-

339#

向知情巨巨低头

-

340# 野生的恐龙君

围观围观

现场兜售瓜子花生酒水饮料抽牌面包

-

341# 打牌贼几把强

抽牌包请给我来一个

顺便问一下黄金抽牌包的掉落率怎么样

-

342# 野生的恐龙君

0%

刚才我大哥和他朋友抽走了

-

343# 打牌贼几把强

啥!(╯‵□′)╯︵┻━┻

-

344# 野生的恐龙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好玩

-

345# 知情人士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

346# 哼哼哈哈☆

这这这这这……这样好!!!!

竖起大拇指!!!!!

-

347#

好甜好甜好甜

我的天哪——

-

348# 欧洲皇室

楼主你,J君他

你们你们

唉我我我我先大哭一个

-

349# 王样的增高鞋

J君手也摸了“喜欢”也说了还怀中抱妹杀了(?)

LZ居然什么都没反应过来

果然LZ对恋爱这种事不是一般的不敏感呢TUT

-

350# 打牌吗我印卡贼6

我看来这些都挺正常的,虽然是有点gay里gay气

不过J君后来的反应……总觉得在装傻

LZ你是不是被套路了

-

351# GOTCH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什么都说出来了!!!!

@ 知情人士

我删了哦!!!!超级羞耻的好不好!!!!!

-

352# GOTCHA

@打牌吗我印卡贼6 什么叫“在装傻”?

-

353# 打牌贼几把强

@ 打牌吗我印卡贼6 你想打助攻吗兄弟

想就别告诉LZ了,不然J君会恨你的

-

354# GOTGHA

-

355# 劲爆大象部落

啊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

LZ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呢,要继续告白然后和J君交往吗(☆w☆)

-

356# biubiubiu

LS这个话题转移得好生硬wwwwww

-

357# 虾(=゚ω゚)ノ

哎呀的确wwwww

-

358# GOTCHA

嗯……大概,会的吧

我也想好好告诉他我的心意

至于交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有点不太清楚

两个男孩子要怎么交往?总觉得每天和他在一起决斗就很开心了

-

359# 知情人士

大哥果然是整天就想着决斗(ノ I `。)

因为抽不到融合而被J君惨虐的次数还不够多吗(=´;ω;`=)

-

360#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哦哦哦哦哦哦LZ也是融和使呢!!!!

我也是个非酋呀哭哭

-

361# 知情人士

不……大哥他的非酋buff只有在太过得意忘形的时候才……

-

362#

LZ这个决斗脑wwww稍微有点心疼J君呢www

就不会想和对方做一些更亲密的事情嘛?

牵手呀接吻呀OOXX呀

总之对方要是接受了告白两人一定会交往的吧

-

363# GOTCHA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我完全不理解,别说了混蛋——

-

364# 王样的增高鞋

这一定是害羞了吧wwww

-

365# 哼哼哈哈☆

对对对

害羞了XDDDDD

-

366# biubiubiu

既然这样LZ干脆就和J君“约会”试试吧o(〃'▽'〃)o

虽说是作为朋友的一同出行,不过互相有感觉的话和恋人的约会模式也差不太多?

在这之后如果相处得还算愉快的话,就考虑和对方交往怎么样

-

367# 欧洲皇室

这个主意不错(○´艸`)

Good job朋友!

 

━━━━━━

 

“在看什么呢?”

约翰·安德森凑到友人的面前,十代正低着头发出一会儿笑得夸张一会儿又像气到炸毛的声音,听到自己的声音才慢半拍地转过身来,脸上尚带着一瞬间的惊讶。虽然相比上一次也同样鬼鬼祟祟地面露类似的神情,这回他的状态显得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海蓝色头发的少年还是抬了抬眉,无声地加深了自己的询问。

“没什么啦。”十代正随性地仰躺在地板上,不似夏天的炎热也不见得冰冷,因秋日阳光照射着而呈现出宜人温度的天台地面,对于这个某位教授口中一直念叨着的“差生”来说正是完美的午睡条件之一。这会他又懒散地翻了个身,将手里罪恶的电子产品屏幕朝下放在了地板上,“在看网友聊天而已。”

回应的时候视线终是对上了俯身望着自己的约翰,然而即使是相差不远的距离,看得也并没有那么明晰——因为背光的角度,映入自己眼帘而叫人注目的就只有那和背景的天空交融着反而更显得柔和的发色了。颜色是令人安心的蓝,和对方那笑起来微微眯起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睛一样。

“十代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握着终端,真是……”约翰随即在对方身边坐下,尽管嘴上表达着不满,从那总带着笑意的表情来看倒也并没有任何生气的意思,手按在地上以半支撑着自己朝对方那侧倾斜了些的身体,从口袋里拿出方才替两人买的果汁递给对方,“明明我就在你旁边啊!”

“抱……”

“‘抱歉’禁止!我已经受够和十代你用这么生分的语气说话了。”北方分校来的少年轻轻地将手放到对方的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这次他的确皱了皱眉,嘴唇也有些噘起的弧度,似乎是觉得若是不将“生气”表现得更明显一些的话,对方傻愣愣的小脑瓜是绝不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的,“面包,让我咬一口吧?”

“啊!吃你自己的啦——”

还正因为对方的脸就近在咫尺而有些发懵的十代,在进食到一半突然听到对方这样的要求,望了望手中幸运抽到的黄金面包后像是领地意识作祟般地拒绝了对方。这可是下课时在小卖部丧尸一般的人群中抢来并正巧抽到的面包,就算对方是约翰也不能从自己手中夺走它!

“不行,十代的面包里有黄金蛋嘛!”尽管对方倒还有几分做作地将身体往旁侧挪了,约翰还是不以为然地径直越过少年的身体咬到了他手中的面包,烹饪至半熟的黄金蛋尝起来果然十分美味,特别是——还是从十代手中抢来的,约翰伸出大拇指刮了刮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多谢款待。”

“啊——约翰你——”

 

太近了。太近了。

这个距离,近得就好像自己的耳边只存在对方清亮的声线一样。边想着得装作毫不在意地回应他才不会暴露自己此时的窘迫,而另一方面,十代还是悄悄咪咪地将上半身后仰了些,希望对方不要起身的时候正好从自己脸的正前方擦过——内心重复地祈祷着,在那柔软的发丝只是不经意地扫过自己的鼻尖时,松了一口气。

总觉得,现在和约翰相处的时候,好像不时会有些提心吊胆的。

像是得了奇怪的“恋爱病”,一个不留神就会开始脑子发热地想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明明是和以前没有多大区别的相处模式,天台一起吃午餐也好、教室上课时互相咬耳朵也好、晚上宿舍里的同床共枕也好……对于关系要好的朋友来说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可是自己总不知为什么会为这些互动感到羞赧。

在约翰提到自己总摆弄着终端机的时候,反射性地顺着他的视线朝自己握着终端的手看了过去,对方按在地面的手掌就在那旁侧,或许因为两人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所以对方的动作也有些不拘小节——小指尾端不小心叠在了自己的手上,竟害自己差点想触电般地将手给抽回来。

幸亏没那么做。现在的十代颇有几分狗腿地想着,毕竟约翰在咬过自己的面包之后还是毫不拖拉地坐回了原处,现在少年开始庆幸自己手里的面包好歹算是帮了自己一个小忙了,沾沾自喜地笑了笑:总而言之谢谢你,鸡蛋面包。

论坛里的大伙们,或许正在天马行空地揣测着自己和旁边这位“J君”的互动吧。说是“天马行空”也许还有点过分,总觉得因为翔的介入,大家都对自己和约翰的事了解且分析得很透彻呢,不过……倒是没有不爽的感觉。

和喜欢的人天天黏在一起,没有了误会没有了争吵,可以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时不时向对方撒撒娇,彼此拥有着共同的兴趣……最最重要的是,还得再加上有一群尽管互不相识、没有利益关系,却在屏幕的那边关心着自己恋情的伙伴在,这样的幸福感,大概没有什么是可以超越的吧。

“喜欢的人”……啊糟糕,每一次想到这个,都会觉得好害羞。

十代曲起腿,将脸一半埋到膝盖间,思及至此忍不住保持几乎原姿势偏头偷看起了身边的来自北欧的少年。天台偶尔刮过的微风拂过对方的头发和衣领,在轻微动感的衬托下,总觉得托着书本坐在那儿的对方显得更加安静了。喜欢的人——约翰·安德森,他坐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在偷偷看着他,总觉得,叫人害羞,又高兴。

 

“在看书?”

十代启唇,小心翼翼地问。

“嗯,我对日本的文化似乎还不太了解呢。”尽管这样几乎细不可闻的声音还是被对方听到了,约翰正将书轻轻合上,希望将注意力全部留给身边这位、声音听上去总像怕得不到抚摸的小奶狗一般的少年。他转头看向友人,露出困惑表情的下一秒,嘴角依旧带上了笑意:“十代有空可以教教我吗?”

“诶……我也不太懂这些啦。”这位平时都悠悠闲闲的决斗者伸了个懒腰,语气散漫地回绝道。此外尽管说着不在意,还是在撤回视线的一瞬间用余光扫了一眼对方手里的书——密密麻麻的文字,总觉得看着令人头疼,“还真是有闲情逸致啊,约翰你。”

约翰只是笑了笑,没有多加回应。

“那个……约翰啊。”十代扭过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直视着自己的目光,打开了话匣之后才发觉自己到了这种关键时候仍有些吞吞吐吐,内心说服着自己不要紧张不要紧张,结果因为自己多余的心理暗示反而让情况变得更为糟糕了,“你……那个,周六有没有空?你看,反正我们也不上课。”

“怎么了呢?”

“啊那个,就是,我想去野餐啦,带些便当三明治什么的。”把想说的话一股脑全倒出来了,完全没有给对方回应的时间——这么总结反馈之后反而更加收不住自己的言辞,十代脑内的自己大概已经成了个有着眩晕状的蚊香眼的小人,现在正一句一句地往外蹦着完全没有逻辑的字句,“你看,虽然秋天到了,最近天气也还不错……”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说什么,总觉得像是喝醉了一样。平常决斗时的逻辑思维和大局观都不知道藏到了哪里去,蚊香眼的那个自己试图去将它们精确地挖出来,结果因为不小心受到了来自约翰视线的冲击波而提着铲子倒在了半路,挣扎着爬起来几次而不得,现在看来唯有那位始作俑者才能助它一臂之力了。

野餐……和梦里一样的野餐。终于找到了这个显而易见的联系,怒骂着自己又开始得意忘形的同时回想起那些诸如牵手啊接吻啊之类的场景,十代不禁再次憋红了脸。等待对方回应的时间犹如等待下课铃响一样漫长,这时的自己真的有些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也难怪闪电要特地在每次见到自己的时候露出嘲笑的表情了——真是的,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可以哦。”相比十代那边因各种内心戏产生的紧张感,约翰的回答显得有那么些轻描淡写,不过终归是答应了,前者突然有种悬着的心落地的畅快。约翰托着腮望向对方,眼里的笑意半分不减,在最近比任何时候都容易害羞的少年看来,总觉得有种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对方观察了去的错觉,“翔和剑山他们不介意我一起去吗?”

“这个……其实……只有我们两个人啦……”

“哦——”少年刻意拖足了长音,总给人一种看透了什么的感觉,而这让十代有些心神慌乱,于是演技拙劣地看向了别处。然而前者并不会因为对方惹人喜爱的羞涩的举动就给他继续躲开自己的机会,由此想也不想地倾身,恶意地凑到了红衣少年的耳边,“只有我和十代的话……这个难不成就是‘约会’?”

“说什么呢!”手里终端机的因为被对方戳穿的惊吓而再次掉到了地上,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的脸竟然胁迫般地靠了过来,总觉得这时候要是回答否定的内容,会导致不得了的后果。习惯性地想着小小地任性一下对方应该不会介意之后,不知该如何反应的十代只好假意生气着问,“到底去不去啦!”

“去。”毕竟自己心里早已准备好了答复,所以便一口答应下来,约翰调整回自己原本的坐姿——欺负十代太过分的话,他一定会闹别扭的。虽然如此,回想起刚才自己暗恋对象在自己面前露出的少见的表情,总觉得像是大赚了一笔,“十代明明就知道,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

果然,太近了。

突然在自己耳边说话,吓得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十代心里的小人已经开始催促着他打退堂鼓了,不过本人还是坚定地想着对方都已经答应了,自己再说“啊,是开玩笑的啦,其实翔他们也都一起去”会不会不太合适这样的问题。就这样轻易放弃的话总感觉十分不甘心,而且不得不承认,自己也希望能和约翰两个人……约会的来着。

最近的自己总显得哪儿都奇怪,现在看起来约翰没有正常到哪里去:会突然说出让自己脸红心跳的话、做出叫人想入非非的事,平时的他似乎也不是这个样子。尽管存在只是自己想太多的可能性……十代将其联系到之前论坛里伙伴们讨论过的事,现在,连他自己都开始怀疑约翰是真的在装傻了。

没有再说些什么将话题延续下去,所以对方也只是将吸管插到了果汁盒里面,喝着果汁享受着天台的秋阳,小卖部卖剩的儿童装果汁在他的手中显得格外的小巧,十代拿出自己的那份,“嘶”地一声也将吸管掰了开。很不可思议,两个人这样坐在一起,没有交谈,却一点也不见尴尬的感觉。

 

“J·君。”

“什么?”

“没什么,”抱着恶作剧心态叫着对方只属于自己的某个称呼后,十代放下了挡在嘴前掩饰自己偷笑了半天动作的手,察觉到身边人不明就里而歪着头的样子,最后还是忍不住朝对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不用在意。”

这样就好,船到桥头自然直,相处的过程中就算各种各样的问题也一定会迎刃而解的吧,至少这才是自己本应有的思维方式才对,反正已经被身边的人打上了“天真”还是“天然”的标签,那么索性就保持现状也不错。至于约会的事……不管怎么说,还是好好期待着吧。

 

 

 

━━━━━━

 

413# 哼哼哈哈☆

LZ和J君约会回来了没有!!!!

我好兴奋啊!!!!!

-

414# 亮亮的胖次精

冷静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

-

415# 劲爆大象部落

LS说得轻巧ww

我也好兴奋啊+。:.゚ヽ(*´∀`)ノ゚.:。+゚

LZ说J君答应他一起去野餐的时候我感觉有粉红泡泡在眼前飘过呢,是幻觉吗——

是我眼前出现了幻觉吗——

-

416# 欧洲皇室

不是幻觉(≧∀≦)

我也是,我眼神真诚地说(≧∀≦)

-

417# 知情人士

不是幻觉(;ω;)

大哥最近的确是心情好得不得了

我们都感受到了(o´_`o)

就连决斗的状态也是超级好,几乎把我们所有人都毫不留情地碾压了一遍——

-

418# 您的ID有误请

-

419# 知情人士

@ 您的ID有误请

THUNDER你上错号了

-

420# THUNDER

不要戳穿本大爷!!!!!!!!!!

-

421# 王样的增高鞋

原来ID君就是THUNDER君呀w

怪不得炸毛的样子这么像呢wwwwwwwww

可爱——

-

422# biubiubiu

话说为什么是野餐ww

约会的话,看电影啊去餐厅啊之类的不是更好吗XD

-

423# 欧洲皇室

也对哦

居然选择野餐这种方式(゜ー゜*)

LZ果然还是有些害羞?

勇敢地迈出这一步啦LZ——

-

424# GOTCHA

呀吼!!!!

各位,我回来了——

-

425# 虾(=゚ω゚)ノ

大师球!

-

426# 知情人士

大哥约会怎么样了(o≧∇≦)o

-

427# GOTCHA

唔……其实就是很普通的一同出行

不过J君穿了件平时没见过的外套,还戴了围巾

现在是戴围巾的季节吗?这个人还真是奇怪……

不过好后悔啊~~~~

我直接穿着校服就去了——

-

428#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约会也稍微用心一点啦ww

果然还是不能指望LZ的决斗脑(T∇T)

-

429# 欧洲皇室

其实入冬也快了呀XD

最近还是有点冷的,戴围巾说明J君至少有在好好打扮

LZ真是天真(*#′∀`艸)

-

430# 劲爆大象部落

邀请对方去约会的LZ自己反而失策了呢wwww

等等!J君既然注重着装说明他有在把这次当约会?!

LZ你们明明没有在交往吧!!!!

很有心呢J君!!!他果然喜欢你呀LZ!!!(指

-

431# GOTCHA

是这样的吗?

原来他有想到这些啊……突然有点开心

其实那家伙穿立领风衣的样子挺好看的……啊,说是“很帅气”也不为过

不愧是欧洲人啊,这种风格超级合适的

围巾也很搭……

-

432#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真希望J君能看到这些啊——

LZ这么害羞一定没有告诉J君这些小心思吧ww

总感觉没了我们LZ连恋爱都不会谈呢(ノД`)・゜・。

突然感到特别担心是怎么回事——

-

433# 王样的增高鞋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一直陪着LZ(p_・q)

-

434# 野生的恐龙君

不过LZ解决完问题后这个帖子总会沉掉的吧

-

435# 王样的增高鞋

LS不要说出来!!!

我知道的啦(ρε;)

-

436# 打牌贼几把强

LZ别痴汉了

快更新情况

-

437#

wwwwwwwww

-

438# GOTCHA

好的好的(T∇T)

虽然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哈哈哈哈哈

因为担心J君迷路所以就和他说好一同从宿舍出发了,结果半途中两个人都找不到方向,多亏偶遇的多美婶好心将我们送到了目的地。

野餐时也就是普通的聊天,不过那边真的有些冷,啊说起来关于这个——

-

439# 不是小凤凰是桂

其实我也想问,为什么是野餐?

-

440# 虾(=゚ω゚)ノ

我也是……

-

441# GOTCHA

我自己的问题啦!!!!!

不要问了!!我继续说了哦!!!!!!!!

-

442# 打牌吗我印卡贼6

绝对有内幕

-

443# 王样的增高鞋

赞同wwww

-

444# GOTCHA

是这样的

因为我一直在抱怨说好冷,J君就说想把外套脱下来给我穿,我当然不好意思所以拒绝了他,然而看到他因为想借我外套围巾也不小心被弄得乱糟糟的了……

这会正好刮风,我想着对方都那么体贴地要把外套借我了,有些过意不去,脑子一热就……

-

445# 劲爆大象部落

就!

-

446# 知情人士

就!

-

447# biubiubiu

就!

-

448# 哼哼哈哈☆

就怎么样了啦!!!!!

楼主快说啦我们要被急死了wwwwwww

-

449# 王样的增高鞋

就十分主动地抱住了J君的身体试图温暖他?

-

450# 打牌贼几把强

楼上你出本吧

-

451# GOTCHA

我就替他重新围了一遍围巾……

啊,那个,本来这个没什么,但可能是两个人靠得太近的缘故吧

抬起头来的时候我看到他……脸红得要命

第一次看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我还以为害羞的人只有我一个……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连自己也害羞得不行了(T∇T)

气氛突然就好尴尬(T∇T)

-

452# 哼哼哈哈☆

也太纯情了吧你们俩wwwww

-

453# 欧洲皇室

我的少女心要爆裂了——

-

454# GOTCHA

其实除此之外都是很普通的出行啦!!

因为你们问起我才说这个小插曲的!!!!!

啊顺便一提,因为担心我冷他还是硬将自己的围巾塞给了我

待会等他回来还得找机会还给他~

-

455# THUNDER

你留着吧傻子

定情信物呢

居然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吗?你留着J君会很开心的

-

456# GOTCHA

是这样吗????

借了东西还是还回去比较安心——

-

457# 打牌吗我印卡贼6

有谁记得我们这个帖子原本叫什么名吗?

-

458# biubiubiu

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怎么办←这个

话说原本是建立在J君喜欢LZ的基础上,然后我们帮LZ想办法摆脱/接纳J君吧

为什么跑了这么远wwwwwwww

-

459# 欧洲皇室

因为在搞不清楚J君感情的情况下LZ先行喜欢上了J君呀wwwww

-

450# 王样的增高鞋

结果完全反过来了XD

-

451# 神抽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感觉这个帖子的名字应该改成

“感觉我好像喜欢舍友怎么办”

-

452# 劲爆大象部落

不不不,应该是“感觉舍友好像喜欢我,现在我也有点喜欢他了,请大家为我们选个好日子结婚”比较好ww

-

453# biubiubiu

楼上两位GJ wwwwwwwwwwwwwww

-

454# GOTCHA

你们在说什么啦——

别说了——

 

━━━━━━

 

因为借他人东西不还总过意不去,所以要将围巾还给约翰……话是这么说着,回头确认过住在这间屋子的另一个人还没有回来后,十代忍不住慢慢地将抽屉打了开,看着那条连从不注意生活细节的自己都将之叠得整整齐齐的围巾,发起了愁——毕竟,自己竟然真有些想将它独占的心思。

那上面一定还残留着对方的味道吧——这么想着的同时,觉得自己像个变态。少年悠悠地叹了一口气,因为将这件事处理好之前干什么都集中不了精神,便百无聊赖地打开终端刷新了页面。大家依旧在聊着各种各样算不上切题的内容,总体来说倒也都在或直接或间接地怂恿自己和约翰进行更加亲密的互动,由此,害自己有些哭笑不得。

然而并没有责怪他人的意思,说到底呢,还是自己内心的恶魔在作祟,怂恿着自己去霸占约翰的一切:他的私人物品也好,他独一无二的笑容也好,他整个实实在在的人也好。不过总觉得,贪欲太强的话落不得什么好下场的——十代叹了一口气,将抽屉里的围巾拿出来平放在桌子上,又毫无意义地将边边角角都压了个整齐。

果然自己还是有些怯弱啊。

因为面对的是自己在意的人,所以在相处时便会自然而然地将自己摆在更低的位置,即使自己不像那些有强烈自尊心的人那样介意这一点,但总还是会因此而感到说不出的无奈。回想起前些日子,一直以为自己应该处于被动一方的那会,明明还可以不时期待着对方先行迈出一步的……这就是所谓“先喜欢上的人为输”的定理吗?

下课后本想和约翰他们径直回宿舍,没想到半路某人就被老师抓去做了苦力,虽说想去帮忙不过却被“十代你这么粗神经一定会把文书工作给搞砸的”的理由针对了,库诺诺斯教授最近一直想着培养优生替学校出面参加活动,估计说是选拔然而早已经有内定几个固定的人的想法了吧。

无所事事地翘着椅子,窗外的海浪声都像拍打出了和谐而缓慢的节奏,海鸟踩在岸边的巨石上发着呆,总觉得要因困意睡着了一样。虽说约翰意外被叫走倒是给自己留出了些有利的准备时间,可是现在望着秒钟一步一动、一步一动,于是在这个不知为何比以往漫长了更多等待的过程中,自己也想不顾那个迟到的家伙先睡个午觉了。

“说好1小时内就会回来的……”

十代轻轻地嘟囔着,在脑子秀逗般地联想到“这样好像等丈夫回家的妻子啊”的下一秒,极力遏制住了扇向自己右脸的巴掌。

 

听到门外的脚步声时,十代几乎是立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对方一进房间就苦笑着报告了同吉姆、万丈目他们去应付老师的整个过程,然后便实在有些疲倦地坐上了宿舍下铺的床,对比之前的某个细节,这一举动甚至让十代有些高兴,于是便也兴冲冲地一屁股坐到了床上,手一伸恰好压住对方的胸口,接着两个人都仰面朝天地倒了下来。

“痛痛痛,”突然和对方一起倒上床令约翰的脑袋遭了重罪,红宿舍的床垫算不上柔软,尽管因为前一天晚上的玩闹,十代没经收拾的床上枕头正歪歪斜斜地横在靠墙的那一面,结果偏偏运气差上几分的自己完美错过了它摆放的位置。虽说嘴上夸张地抱怨着,约翰还是忍不住因为对方傻乎乎的举动而发出了不带恶意的笑声,“你床上没有多余的枕头啦——”

“嘿嘿,”这名思维跳跃的加害者看上去并没有半点悔改的意思,他半撑起身抽出自己身体后方垫着的枕头,抽出半边分给了自己。看着脸上挂着的比自己面对他时还要灿烂的笑容,显而易见今天心情也是十分不错,相较前几天无精打采的样子,不得不让约翰再一次庆幸还好早早地同他解除了误会,“抱歉喽。谁叫你一直不回来,我等好久了——”

“等我?”蓝发的少年正闭着眼睛试图从那一堆复杂冗长的公文中回过神来,听到对方的话,便翻了个身面朝对方的方向侧躺着,大脑飞速地思考了一秒才顿了顿,柔声补充着问道,“是……又想到什么有趣的新combo了吗?”

“不是决斗的事啦!”听到对方马上就要误解自己的意思,十代赶忙解释道。少年希望能在每一次和对方交流的时候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那样的话就不会因误会而让两人闹矛盾了——自己本身就应该扮演这样的角色,至于上一次的话,那个是实属失策,实属失策,十代再次有些滑稽地“嘿嘿”笑着,“因为……你不在的话,一个人很无趣啊。”

这名叫做游城十代的决斗者,被上帝加工的过程中精修尚且不够的大脑大概不会想到现在自以为在和对方顺利交谈、没有结巴也没有脸红的自己,实际上正在无意识地揪着那可怜的衣角吧。然后话音一落,眼神交流不见了半点,另一只手也不知该搁在何处于是轻轻地拽拉起了自己被躺在床上的动作压乱的水母触手。

半晌过后,没有听到旁人回应的声音。

然而那均匀的呼吸声还在耳畔响起,不知是不是错觉,声音开始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重,接着自己再也搞不清这究竟是因为自己想了太多多余的事情还是约翰因为自己的一番发言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反应……毕竟,自己的心跳声也不觉加快了,快得好像是压过了对方的节奏,让自己的大脑因为运转不过来而进入了最糟糕的死机状态。

“十代你,一直这么依赖我的话,总有一天我不在身边了会倒大霉的哦。”

约翰的回复终于慢慢传到了自己耳边,隔着三分之一个枕头的距离,听上去应是带着笑意,却又夹杂着种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他的口吻轻柔而缓慢,在自己这个因为处于恋爱关系中而异常敏感的人的视角看来,总显得缓慢得像是在宣判什么一般,又像个在讲故事的人,一字一句里叙述的都是属于他的、自己不知道的事。

“没办法啊,”在十代意识到自己正嘟着嘴向对方诉说着这些的时候,已经完全想不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言辞去反驳“自己太过依赖对方”的这个观点了,然而就算能想到也是无济于事,因为自己正靠在他的身边撒娇般地说着这些矫情到不行的话,感觉好丢人,然而已经无法反悔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想见你,就算住在一起了,也会因为有哪怕一刻的分开而不安。”

为什么……明明只是在普通的聊天而已,为什么突然就用如此认真的态度说起了话啊!结果连自己也紧张了起来,本来决定今天要好好的像平时一样同他相处的,就这样安于现状,将告白的事拖一拖、再拖一拖。因为在那之后就不知道能不能像现在一样拥有这么体贴的约翰了,所以用魔法也好、时间机器也好,希望将共处的时间变得更有意义、更值得珍视一些。

名为约翰的少年同样没有意识到自己相比往常对话时更长的停顿。长期以来已经对处理十代偶尔的任性、难以理清的逻辑、以及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说得上娴熟的自己,竟也会在这么再普通不过的交谈中感到失语。少年的脑内已经无法好好组织语言,突然感到张开的嘴唇有些发干,不让人察觉地咽了咽口水之后,最终还是只吐出了仅仅半句话:“十代……你这不是……”

这不是喜欢上我了吗?

 

本来就对对方盯着自己的眼神毫无抵抗力,现在他不仅这样看着自己,还犯规般地说出了这样等同于告白的话。明明忍耐着、想着不要太着急了,然而对方做出的种种反应最后还是让自己做出了从偷亲到拥抱到恶意的欺负这样的举动,而每一次,他还要变本加厉地表现出更为可爱的表情……这个人,完全没有一点自觉吗?

两人侧躺着,面对面看着对方。约翰有些微微颔首,在理清自己的思绪之前不打算再直视对方,不然又要被他不知不觉引诱了。自己替他晒过的被子上还留有太阳的味道,随意地堆在床边,因为被对方一半的身子压着,仅呈现出有些温柔的弧度。那个闭着眼睛躺在上面的人面朝着自己,像只猫儿一样慵懒。

“今天阳光真温暖呢……天气一好就总觉得,好想睡觉……”

十代闭着眼睛,胸膛富有节奏地起伏着,就在这个距离可以看到他好看的睫毛、和有些干燥的唇,听他的话是真的有些想睡了,大概等自己回来陪他的时间的确有些无聊吧……可是摆出这一副表情,却害自己特别想做些坏事。

“啊,对了!”无时无刻不想犯懒的欧西里斯红突然睁开眼睛坐起了身来,从桌上拿过因为太过享受和对方待在一起而谁也没有在注意过的桌上的红色围巾,笑嘻嘻地塞到对方手里,“围巾,还给你。”

“那个,就送给十代吧。”约翰低低地笑出了声,十代看着这样的他,想着明明都这样朝夕相处了,却不知为何还会感到一阵难以言说的心动。西方面孔的少年轻轻地将对方拿着的针织围巾推了回去,与此同时却没有将自己的手抽开,反而就那么不甚用力地捉住了对方的手掌,“十代的手,冰冰凉凉的。不多穿一些的话会感冒吧。这条围巾也很合适你呢。”

“不会的!”少年猛地抽回了回了手,为伪装自己单方面的难堪而努力假装冷静着笑了起来,虽然不知插科打诨到底有没有实际性作用,但是到了现在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了,少年在心里哀嚎着,嘴上又再次干巴巴地笑了两声,“你看,我是决斗笨蛋嘛,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如此近的距离,白皙的脸上羞赧的红简直太过于明显了。眼神不敢看向自己而四处乱瞟、手的动作也极为不自然,话语间夹杂着企图掩饰他自己真正表意的傻笑……就算露出这些表情也不会再让自己任他就这样继续装傻逃避了,约翰近一步靠到对方身边,直勾勾地望进那个明亮的棕色眼睛里:

“十代。”

 

为掩饰尴尬而游移的视线终于定格到约翰身上来的时候,对方的脸已经凑到了自己面前。鼻尖,快要碰到了,就连温热的吐息都喷洒在了自己的唇边,与此同时他还正带着那个熟悉的气息靠近、再靠近,鼻尖终于撞到的时候自己差点惊声说出了一句没头没脑的“对不起”,而对方却不紧不慢地偏头错开了角度……还差三厘米。

“那个……”

“别说话。”

乖乖听从了对方的命令,然后便想不出这样的情况下究竟该做出怎样的反应了。眼皮轻微地动了动,教唆着自己赶紧将眼睛闭起来,然而自己尚存有一丝理智的大脑还在与之对抗着,直到同躺在床上的另一个人拉过自己的领口,接着,连他的手心也按住了自己的后脑勺。

两厘米。

从来没有和约翰有过如此近如此暧昧的距离,心砰砰直跳,好在对方也是,那个心跳声给了自己不少安全感,于是鬼使神差地、自己也将手放上了对方的胸口。两颗心以不同的频率骚动着,带着同样的情感,扑通、扑通,像那个让自己总也忘不掉的梦一样,两个人面对面,左侧的是自己的心脏,而右侧的是对方的,它们靠在一起,诉说着喜欢、喜欢、喜欢。

约翰的鼻息越来越近,捉住自己后脑勺的手也越发收紧,肩膀因为紧张而微微地颤动着,嘴唇也控制不住地轻轻抿了抿,从仅仅是微张着的眼睛看过去,面前的视线一片模糊,难以想象对方此时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好奇,又无从得知。

一厘米。

要亲了——这么想着的同时,自己终归是闭上了眼。

 

TBC.

 

哔哔两句:

那啥……周一没有更是因为春假玩太嗨,就既没学习也没码字,我忏悔,忏悔

不过终归是没有按计划来,作为弥补这篇完结之后开个约十车,4810,pwp(诚恳

还有其实我文里喜欢玩梗,嘛看得出来的可以乐一乐,看不出来应该也不影响wwww

下章也会快快写的!不过我自己论文的大纲还没写完,估计得先把论文搞定才行TUT

最后还是嚎一声希望喜欢的小可爱们能点个赞或评论来找我玩呀!!!

习惯性圈一下my小可爱 @巨根小仙女 

评论(28)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