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公告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大概是个公告……?关于目前的坑

嘛lo主三次元的事差不多也慢慢稳定啦w 除了考试复习和骚扰小可爱 @笨熊公寓 的时间基本都可以缓慢更文惹(´≖◞౪◟≖)

之前一周双更的计划一下子被打乱所以超级抱歉,这边来说一下目前坑的进度好啦XD


1)嘛首先是ABO那篇:
很久没更了是吧23333 因为我把大纲落在寝室惹(ಥ_ಥ) 再加上后面的收尾不想随便,所以必须好好整理整理再来继续w
所以不用担心等一些新坑的大纲和短篇解决了我会一口气写起来的w
p.s.只有五章就要完结惹,可能会要印本,至于这个就是后话啦

2)恺喵
会先把ABO更完再恢复一周双更w
因为这篇文是个只有两条线的傻白甜所以其实内容不饱满……写起来很困难惹(ಥ_ಥ)
还有前面4.5章都没有用手稿所以逻辑有点乱,为了挽救一下大纲可能也会改改,然后失败的前几章修改可能会在以后有空的时候来啦(。-`ω´-)

3)超恺致谢十篇肉系列
已经有八个我都定好题目惹ww 到时候会分开发还会放总集上来,因为是致谢所以不想马虎啦(ノ´∀`*)ノ
可以透露的是有【九儿x查义】【西域商队paro】还有【年下攻/逆年龄差】
虽然会有点慢不过到时候保证每篇按质按量(ノ´∀`*)ノ

4)新坑的超恺/骏烨
这个坑光是大纲就愁死我了,虽说是超恺明但是我觉得我会写着写着就把明恺忘了(你他妈
然后虐肯定有(孟哥出国永远的虐梗),但是想把这篇的虐写得不矫情并且让小天使们看着舒服,估计修改还得花很多工夫(;´༎ຶД༎ຶ`
我会踏踏实实慢慢来哒(;´༎ຶД༎ຶ`

5)至于其他我蓄谋已久(?)的坑
一是超恺的kingsman AU,这个说什么都要写谁也别拦我,首先是要作为给小可爱的安利,然后一脑补西装特工超恺我就!我就!【die  下次去沃尔玛就买王男蓝光ฅ•̀∀•́ฅ 舔着慢慢考虑大纲w
二是裴李的长篇,@隔壁老王说我帅 的点梗,lo是个文盲估计做功课还得做很长时间

其他的长篇计划我就不说了怕到时候临时改主意,都会等ABO和恺喵完结了再开始列大纲,所以不用担心我一心几用最后都坑(喂)
然后我有尽职尽责的小皮鞭@平底锅/@笨熊公寓 监督所以坑文肯定是不会啦!更新也会尽量加油( ˘•ω•˘ )ง⁽˙³˙⁾【还有这个货的公寓和分手组我也会好好催的,放心不会坑~(˶‾᷄ꈊ‾᷅˵)~
那么就是这样!多谢看到这里的你呜呜呜!以后也会因为有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而感动的(⸝⸝⸝ᵒ̴̶̷̥́ ⌑ ᵒ̴̶̷̣̥̀⸝⸝⸝)

by:世界第一机智的狗叉和代发的my老公蛋散【←机智的我


评论(3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