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虽然入坑晚不过我应该也差不多有9、10w了吧…长篇目前7w来着_(:з」∠)_ 想想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是高产如母猪的家伙惹∠( ᐛ 」∠)_(小可爱你看我说出来惹(喂⬅️ 现在基本处于每天半夜爬起来写一千的状态orz
嘛!总之圈子混了那么久了,喜欢上了可爱的F4,也认识了超级出色的大家呢w 以后也要一起加油一起萌哟♡(*´∀`*)人(*´∀`*)♡

笨熊公寓:

刚刚整理文档的时候顺便也清点了下入坑后写的文 发现居然也破十万了……


虽然比不上离离这个高产如xx的家伙但是我还是好开心啊_(:з」∠)_


那以后也一起萌一起努力吧www




 @一只深山老狗 顺手再艾特我家萌叉w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