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啊梦到超恺了……说起来还真是个清奇的脑洞_(:3 」∠)_ 

我自己全程上帝视角(x 

大概是,有个很偏激的怪人科学家举行了一场关于恐怖漫画/电影的发布会,大肆宣扬说现在我国的恐怖漫画/电影产业存在blabla问题

有提到一些什么作品我想不起来了大概是有拿IB做对比,还有一些日本恐怖漫画啥的

然后超超有代言这个什么……大概是project,而后发现恺开也参加了发布会

接着超恺两人就穿越到了某个恐怖漫画(or游戏or电影?)的世界里

后面我也不知道了大概会一起解谜逃生吧(喂

 

……………………真他妈的中二_(:3 」∠)_  为什么会梦到这么中二的东西……是因为最近在看DRRR嘛_(:3 」∠)_ 

说起来我有想过写那种 RP Game的AU……想想还有点带感呢(o'-')o  困境中求生存啥的(o'-')o

 

不带tag了反正只是我中二的产物而已(。 滚去听听力 ┐「ε:)_ 

评论(2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