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此号存文用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塌房明日爬。

【晨赫】Makes Me Wonder(虐,现实向)

cp:晨赫

 

*现实向,没有糖

*时间线可能和三次元真实情况有不符

*我大概是甜段子写不下去了才会(ry

*梗是今天(15.5.29)微博的公开虐梗

*然后其实我觉得一点也不虐

*其他的见↓

 

文名和灵感都来自Maroon 5 - Makes Me Wonder

 

正文:

 

陈赫第一次觉得把红肿的眼睛睁开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

他以为自己已经想不起来躺下之前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这幅样子,然后现在又只有靠岌岌可危的理智来阻止自己——不去想之前的那些事情。

但是即使不去努力回想,该有的失落和痛苦仍会一窝蜂地向大脑袭来,就像总也摆脱不掉的牛皮糖。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连自己的想法都变得不确定了。

 

累了就多睡会,不开心的时候也睡会。

这样的话,明明就是李晨跟自己说过的。

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就不是那样的关系,却还要用那样的温柔来一点点侵蚀自己其实是敏感得不敢再承受一点点伤害的内心。

住手吧。

那些关心的话,去对那个人说就好了,我他妈的不要听。

 

划开手机屏幕。

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到了现在却难以轻而易举地办到,因为顺着下巴流下来的眼泪止不住地砸了下来。似乎有点狼狈地用衣袖擦起了屏幕,才终于解锁,而映入视线的,却是忘了关的微博首页。

不明白为什么手指轻轻一动,就事与愿违地刷新了那些带着“我们”两个字的微博,那这样,特地让自己从现实中逃开的努力又有什么用?鼻子还是酸着,并没有半点缓解。

太多了,全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对新公开情侣的祝福,真的太多了。

鬼迷心窍般地点开了自己发过的微博,就在几乎最上面,都不用费心去翻找,那一条的确是发过了没错。

陈赫知道自己发微博的风格,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

从来不会像李晨那样莫名就文艺一把,也不会像他们的队长那样总是冒出千奇百怪的想法,不会随意地发些自黑照,或是写些大概不会好笑的段子。

既然只要转发的话,说得模糊一点就好。

告诉你我看到了,试图去祝福你们了——因为还没有那样坚强的内心去直接说出“那又有什么关系,你幸福就好”之类的言语。

 

高兴地令自己想哭的事情,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多少,如果现在还不能赶紧去适应如此这般的事情的话,那以后又怎么在你面前强颜欢笑?

 

Now I must lay in it, and deal with things I left unsaid.

 

 

陈赫起身去浴室洗了把脸,捧着冰冷的凉水胡乱地抹在脸上,一次,两次,三次。最后用毛巾擦干的,不知道到底是宾馆消过毒的自来水还是自己不争气的眼泪了。

还好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像这样懦弱的事情,才可以不顾后果地去做。

 

“没关系。”

这样虚假地说着。

 

试着朝面前洗脸台上的镜子露出一个笑容,僵硬的感觉却令自己都感到陌生。一些无关紧要的思绪在脑海中盘旋,现在全部如同利刃一般,一刀一刀地在镜子里的这张连自然地微笑都做不到的脸上划下伤口。

关于分别之后还说着在想对方的事情。

关于前些天特地老远地来陪自己吃小龙虾的事情。

关于更早以前好不容易才愿意在节日陪自己拍奇怪的自拍的事情。

如今,人们在你的微博上评论撒花,欢欣鼓舞,却不是因为我们俩暧昧不清的互相调侃了。

 

放在旁侧的手机不适时地亮起,意外地选择了忽略。

第一次看到李晨的消息,却不是像以前那般欣喜地点开——反正也就是那样无关“爱”字的寒暄吧。

陈赫算是隐隐感觉得到自己对于李晨的感情,但是对方的态度却总是让他感到头疼——当然,和现在埋在被子里哭过一夜的头疼不一样——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资格去矫情,或是有哪怕一点点的伤心,因为他们从来就不曾在一起过。

不过那是以前,以前——现在对方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没有必要再给自己徒增这些烦恼了。

我们。

正因为是短短的两个字,所以才有更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爱意在其中。照李晨文艺青年的风格,如果不是花心思去想过的话,根本不会随随便便发到众目睽睽之下,很明显就是秀恩爱、求祝福了吧,那自己还有什么好心存侥幸的呢?

 

I still don’t have reason, and you don’t have time .

 

 

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拍摄结束,到后来《三个奶爸》的圆满杀青,仔细想想,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就开始淹没在和对方的联系一点点减少的恐慌之中了。

恨不得把自己埋在每日繁忙的工作中,这样就不会在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想像待会跟你打招呼。

早安晨哥。

一直自以为是地以为这个称呼,只有自己叫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如今也仍是这么觉得,除了自己,还会有人在撒娇着喊着你的名字的时候,让你露出那样温柔的神情吗?

就算是任性的想法也好,而除了你之外,还会有人在我下一次犯傻的时候,包容我并不像以前那样不成熟的任性吗?

没有了能看着你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说会保护自己的日子、没有了和你约着去片场附近解决三餐的日子、没有了不需要理由就可以每天和你腻在一起的日子……到底该怎么度过才好?不能在每一天都见到面尚且让自己心焦,更别说以后还要故意逃避和你的交集了。

而现在剩下的让两人还能互相在相距甚远的两地说上话的微博,竟也成了折磨自己的工具了。

 

李晨对自己说过哪些差点让自己误会的话,凭现在一团乱麻的理智,大概是早就记不全,也记不清了。

说起来很可笑啊。

自己还在那么多个无眠的夜晚在床上翻来覆去,揣摩着那些句子里应该说是或许会有的深意呢,终于可以自己来证实那些都是徒劳的无用功了。

在乎、重要、必须保护之类云云,终有一天也会从记忆中渐行渐远的吧。

 

Give me something to believe in, cause I don’t believe in you anymore.

 

    

再一次躺回了一团糟的床垫,被子拧成一团推到了床边,一半掉到了地上,枕头也不翼而飞。眼圈和这不堪的景象一模一样,红着,里边布着血丝,一点都不像刚昏天黑地睡过一晚的样子。

    

    自己好像拼了命地去摆脱这些莫须有的负面想法,而那个人却被漫天的祝福与起哄包围着,两相对比只能使自己更加没法抹去这种不该有的悲天悯人。如果一切能尽数忘却的话,那这段连开始都没有就结束的单相思就该真正到此为止了。

陈赫觉得自己必须要振作起来,然后他也的确是这么做了——起床、洗漱、换衣、扔开手机。

最后挂上一个尽管牵强却不会轻易让别人看得出来的笑容,而这就是和从昨天延续至今的伤痛说离别的时候了。

    

「听说你身体不舒服,还好吗?」

尽管还是忍不住点开了。李晨的短信。

好吗?不好,再也没有比这更加糟糕的事了。

 

现在你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却发现我爱上你了。

 

It really makes me wonder.

 

FIN.

 

俺的废话:

午睡之前看到大家都在捅刀,醒来之后又正好听到这首歌,所以趁着这样的心情就写了

没想到第一次写马老五的歌就是虐文(手黄再)虽然阿当当的很少有一点都不虐的吧喂【x

然后现在写完了我的心情非常好诶嘿w

其实是想写两只都家庭圆满之后照顾对方孩子的友情向呢,不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因为我懒(你他妈←

最后虽然在这篇文后边说不好但我还是要说!!!(。

反正晨赫两个人站到一起都是糖!就是这么可爱的cp啦!还会继续喜欢下去的wwww

评论(1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